2006年4月24日 星期一

我從吳哥肥來了~


吳哥窟(Angkor Wat)
不知道
要用什麼文字來形容的地方...
 
 



這五天
像在當兵操練一樣
一大早出門
走路、爬上爬下、有時還跑步
午休、
下午繼續操練到晚上
大太陽下的汗流挾背
喝了十幾瓶的水
拍了六百張照片
瘦了1~2kg
雖然辛苦
真的值得!!

在暹粒(Siem Reap)看到很多狗
就是沒看到半隻貓
到了第三天
終於忍不住問當地導遊
你們這邊沒有貓嗎?
問完沒半小時
竟然就在水果攤旁
遇到母帶子的小貓
小貓還陪我玩了一下^^
 
暹粒...是個有喵的城市^^
 

8 則留言:

  1. 小貓真是不知人心險惡....

    回覆刪除
  2. uncle ying

    歡迎回來ㄋㄟ! 你去的地方,是本姑娘作夢都不會夢到的地方。也不會開口說 我要去那裡玩的地方 ㄏㄏ

    至於,你說不知道如何用文字來形容這一切,let me ask u

    『神秘的讓我不想去的國度』...哈 just kidding。

    不過期待你其他的pic嚕

    回覆刪除
  3. 我一直想去那裡呢

    世界遺址之一

    啊~~~~想去的地方好多啊



    剛開張就遇上休站

    再開張 門庭若市

    看來 是好采頭呦



    回覆刪除


  4. 新浪秀斗的狀態持續中

    我之前的留言不見了...

    不過,我也忘了留什麼了...

    回覆刪除
  5. 看到第一張照片,浮起了些許感覺,

    那樣的石雕,在創造的過程時,那個時空是怎樣的情景?

    雕刻的人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空氣中是飄彌著什麼味道?

    手指觸摸到的是什麼感覺? 聽到的是什麼聲音?

    吳哥窟存在多久了?

    我能存在多久?

    覺得自己好渺小...



    AND...喵喵...怎麼那麼瘦小哇!~

    可是好CUTE...很親人耶!

    (哈哈,我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是有養貓的耶!)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林老師這幾句回應真是太讚了~
    完全詮釋我的心情
    有喵的問題可以問我喔~
    我們這裡很多高手^^

    回覆刪除
  6. 沒辦法(雙手一攤+聳聳肩),

    JEANIE說我多一條神經,真是沒錯,

    太敏感、太容易感受時空,不過也有神經大條的時候啦。



    我那個觀察中的新對象養的貓,

    是隻有FIV的可憐英短,快一歲了,

    體弱多病,有個非常不相襯的名字:胖胖,

    聽他說其實很瘦很瘦,

    請大家不要再在X貓園之類的購買喵咪了!!



    我也常去貓咪論壇、動物新樂園逛呢,

    也有看過你呀,不過我沒有在那邊留言的習慣啦,嘻。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20 AM)


    嗯~由此可知
    他很有愛心喔~
    我投贊成一票^^

    回覆刪除
  7. 啊啊啊啊

    看起來好神秘.....

    很棒的地方說

    不過小貓好瘦小喔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20 AM)


    真的不錯玩喔~
    不過很熱!

    回覆刪除
  8. 好想去吳哥窟 因為對古文明很有興趣

    可是就是沒有時間 也沒有人可以一起去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20 AM)


    阿凱兄~也許有機會再去一次
    到時候約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