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當胖胖發遇到可樂食玩



有一天,收到一個白鴿包裹
(酷X輸入法泥很奇怪捏~我打白鴿包裹,泥一定要給我出現白割包你才高興)






是港版的可口可樂食玩第一版



裡面附兩個冰箱



冰箱當然要放食物跟飲料呀




 阿發:疑~什麼碗糕??

   撈過來瞧瞧!!

  是熱狗哩!!

  聞聞看....

  是我甲意的黑胡椒口味呀~

  趁貪吃羅不在先啃了再說.....



  這是牛肉燴飯嗎?
(謎之音:盈叔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先藏起來,以免被羅羅找到了





可見可樂食玩實在是太逼真了
連胖胖發都以為是真的食物....





李小魚:沒有一隻笨貓因為拍攝本片,吞入塑膠而送醫急救....




讓我們仔細瞧一下可樂食玩




有可口可樂公司的各式口味的罐裝及瓶裝飲料




還有各種小盈叔不太認得的食物




每樣都做得微妙微俏
也許是因為我很乖
所以小魚媽買來獎勵我吧~

14 則留言:

  1. 呀~
    粉口愛咧
    再加一喵玩偶擺在冰箱上就更完美嚕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3 AM)


    對喔~某個AXA有送我兩組貓食玩
    剛好可以用說~

    回覆刪除
  2. 忍不住~啊~了一聲,我也好喜歡食玩...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3 AM)


    秀一下你的收藏吧~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啊~~~~
    可以和貓貓一起打包送來我家嗎?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3 AM)


    提籃裝不下喔~

    回覆刪除
  4. 他們這些貓孩子~
    似乎只要是小東西都瘋狂愛~

    請問~發董,熱狗好吃嗎??
    下次要吃熱狗,記得叫府上貓奴先把叉子幫您取下....

    呵呵~~
    不過小食玩真的要收好~
    很容易被貓孩子們吞下去的~~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3 AM)


    發董連續啃兩個
    真的讓我頗意外~

    回覆刪除
  5. 通常小魚媽是不會這麼大方的....事出必有詐....你可能要有心裡準備喔....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以前也很瘋食玩
    也有一個冰箱˙不是可樂那種
    可是真的很難擺放不讓貓破壞
    所以都放在櫃子裡

    回覆刪除
  7. 顯然發發平常都沒吃飽.....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句有鬼~你怎麼可能很乖~呿~

    回覆刪除
  9. 你和魚媽都那麼愛出去玩,我和財爸前陣子帶著他日本回來的弟弟(釣魚台真的是我們的)去了南投的一間民宿-峇里峇里!真是一個感人的地方,介紹你們有空去度個假吧!不用出國也很峇里喔!!我blog裏有寫啦!不嫌棄的話來看看就有個概念囉!! ^^

    回覆刪除
  10. 我餓了,比較想看真的食物。。。

    陳氏夫婦:呿~沒慧根的閃一邊去!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食玩啊~~~~
    害我看得肚子跟著餓起來...

    回覆刪除
  12. 現在什麼都漲的當口
    買食玩 貓公仔預算都嘛砍了

    回覆刪除
  13. 我比較想啃阿發的小肉手XD

    回覆刪除
  14. 哇咧.............
    逼真的害我口水直流.
    算了!
    我啃魚酥解饞.....
    (盈叔....幫我家的小貓貓找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