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萬華夜市‧皇后牛排館


我們不像ZO叔是好業人(台語)呀~常常去吃小統一牛排館
想吃牛排的時候怎麼辦呢?
我唯一想去的就是萬華夜市的皇后牛排了





從有名的頂級甜不辣旁的巷子進來就看見皇后牛排館
原本只有一個店面,因為生意還不賴就在對面加開了



皇后牛排的價位跟一般夜市差不多
但是質量差很多



不管你點普通還是好一點的排餐
酥皮濃湯是一定附上的,或者是前面那盤的鮪魚濃湯也不錯喝



皇后的一般牛排其實就不錯吃了
但是我是老人牙齒不好只好多花點錢點菲力
當燒燙燙的牛排端上桌時,我的心情也HI到了極點
這種油噴的滋滋叫的牛排,大概也是另一種台灣特色吧~



平價牛排館的牛排,一般都是冷凍退冰的(像X家、X族都是)
我不敢點五分熟,怕吃到退冰後噁心的味道



這次我點了七分熟,肉真鮮嫩好吃呀~一點怪味都沒有!!



你看看,伴遊小姐也吃得很開心呀~
皇后牛排他的沙朗牛排肉質也很棒,非常值得推薦
如果你是肉食性動物,那一定要點重量級牛排,保證吃飽飽!!

6 則留言:

  1. 伴遊小姐???!!!
    看來你是皮很癢啊

    看起來粉不錯捏
    偶也要來企粗粗看....

    那個地方我以前常逛啊
    怎麼都沒有注意過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9 AM)


    吃完牛排再去龍都吃冰~讚!!

    回覆刪除
  2. 盈叔你要蜀了
    竟然說女王是伴遊小姐.....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9 AM)


    我們家只有大老爺呀~那有女王?

    回覆刪除
  3. 奇怪~ 上次的伴遊小姐好像不是這位~~

    哈哈  我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4. 價位那有跟夜市差不多
    夜市不是都一盤100

    回覆刪除
  5. 你家伴遊小姐看起來都沒胖到呢...
    真羡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