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貓掌呀~








偶覺得貓是一種很完美的動物
不管是身體的那一部份,都是那麼的流線....那麼的實用
尤其是貓掌呀~更是令我著迷~~



看看這個小肉墊多麼飽滿精緻呀~
忍不住想伸出魔爪捏一捏



在棉被的一角看到這樣的景像
是不是跟我一樣想掀開棉被

哇~原來羅羅睡成這個樣子~




一隻



兩隻



三隻

怎麼看都是風情萬種的~



如果睡一睡翻成這樣
會不會跟我一樣流口水~
哇~兩顆小包子看起來真可口~






橘白的發發呈現的貓掌FU又不太一樣了


不管是在理毛~



睡成一團亂~



或是難以解釋的POSE.....

 
像不像在答「右」,都是超級可愛的~




橘弟說他也有貓掌可以來尬一腳~雖然後腳髒髒的.....



至於李小魚因為天性機車謹慎,要拍到少爺的腳腳真是難上加難呀~
但素他很甲意聞別人的「臭腳嗅」(台語)


你們家是不是也有可愛的貓掌呢?
下次看到記得快拿相機拍下來喔~~



延伸閱讀:
三花婆婆的肉球真美麗

曾美妙的小賤手

10 則留言:

  1. 太可愛了!!!(咬牙)

    尤其是開花的貓掌
    可愛極了!

    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2. 看到粉紅色的小肉掌....
    就好想咬一口阿~~
    看起來好可口唷~~

    回覆刪除
  3. 偶家啊喵沒有粉嫩紅色小肉掌
    都黑黑看起來髒髒的說....

    回覆刪除
  4. 羅羅的手腳該洗了...


    回覆刪除
  5. 我家沒有粉紅色小肉墊...粉紅色感覺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6. 我也超愛我家BeBe的粉紅色肉墊, 
    每天都要拿起來把玩一下..

    回覆刪除
  7. 真是皮薄肉嫩的粉紅肉球呀~(流口水+羡慕ing)

    回覆刪除
  8. 貓掌比鼎泰豐的小籠包還要來的更令人著迷.....
    雖然偶棉家沒有頂級的粉紅色肉球
    但是可以隨意搓揉捏壓沒有時間限制
    比起來還是極品啊~~~~(銷魂。。。。)

    我每天都是握著Mia的小手入睡喔~~~


    回覆刪除
  9. 喔喔~~貓掌真是全世界最可口的小東西!!!
    尤其是他的味道~~惡貓最愛聞哩!!

    回覆刪除
  10. 該現現波妞的粉紅色小手啦~
    期待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