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荷與蓮





以下荷花是六月下旬拍攝於雙溪








蓮花是在苗栗石蓮園拍的,也都是SONY的專題課程















拍完這兩次課程,自己的心得是...
一點進步都沒有,越來越沒有FU~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瓶頸嗎? 
可是....小盈叔泥在攝影上沒有什麼成就過呀?
想那麼多幹嘛呢? 還是要持續的學習
朝著業餘中的業餘前進~






5 則留言:

  1. hi, 我是同學 " 汪 "
     我有個朋友是業餘人相組,但他搞得自己是職業攝手的氣氛, 跟他聊攝影覺得壓力好大 ~  "業餘中的業餘"挺好的呀~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 有拍就好
    我喜歡有蜻蜓那一張
    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3. 我想,泥要拍比基尼的麻斗才會有FU...

    回覆刪除
  4.  蓮花、荷花  傻傻分不清..........

    回覆刪除
  5. 這個,山豬分享一下個人經驗,
    學攝影,是為了把家人拍好....
    敗家買器材,更是為了把女兒拍好.....
    所以....敗敗敗很大,敗不用錢的啦!!!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8 AM)


    ㄎ~其實我也是為了拍家人(人+貓)而學的
    紀老師有講過
    學習攝影的初期,不能拒絕任何題材的攝影
    偶覺得粉有道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