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開箱] 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 (補充:香灰測試)


我們家的貓叼來一個箱子....(很瞎的梗)



立刻拆開來瞧瞧,原來是傳說中的偽呆森 Dirt Devil呀~


奇怪~為何每一張照貓都會跑來參一腳呢?


本體長得挺帥氣的~



立刻開機試用,感覺聲音有比一般的尖銳一點點,但我覺得可以接受(奇怪? 貓怎麼都不見了?)



小小測試了三分鐘就看到一堆毛屑在裡面旋轉,感覺效果還不賴


有了Dirt Devil,左邊的依萊嗑鼠你可以安息了(拍拍)


特別感謝噗友在噗浪上好康道相報



※ 以上照片大多為NEX+16mm拍攝




後記: (香灰測試)


Dirt Devil的配件裡有一個神奇的吸頭,是可以吸棉被跟床墊的,我們就拿來試用一下吧~

測試對象是兩天前才換過床單的床墊跟棉被,吸出了一堆東西

倒出來瞧一瞧,這是我們睡的床墊嗎? 真是嚇屬倫了!!
難怪貓友稱他為香灰測試呀~~~~



再補一張周末使用後的戰果!!


5 則留言:

  1. 伊萊克鼠好口年~

    版主回覆:(12/30/2010 06:55:57 AM)


    隨叫他....不夠力了....

    回覆刪除
  2. 用機器人~很方便喔!

    回覆刪除
  3. 機器人方便是方便,但是不能吸棉被。。。
    我家現在是一到五機器人自己上工
    星期六再用偽呆森吸棉被還有其他機器人掃不到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這台我也有買
    超好用的

    之前買了一台Raycop雷剋蹣除蹣機Hera
    加上濾網九千多
    現在可以供起來了
    超後悔的

    另外你家的地板也太亮了吧

    回覆刪除
  5. 這台很讚阿,我家也敗了一台,從此我媽每天都用得很開心
    還不准我們碰這台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