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9/24 ZZ發



那天陪後母做完手工藝後...







發發的眼皮越來越重....





終於跌入夢鄉.....

























阿發說:祝叔叔阿姨周末愉快~



----------------------------------------------------------------

以上是A100的ISO800牛刀小試
但是我還是拉了一點點色階
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15 則留言:

  1. 我ㄉ豬眼睛看起來怎ㄇ都是花花ㄉ@ o @...阿發睡覺真口愛...好想咬一口..呵呵

    回覆刪除
  2. 第二名!!
    舊相機賣我!!

    回覆刪除
  3. 趕快去跟收容所預訂可魯。

    回覆刪除
  4. 肉叔一直說ㄉ可魯是什ㄇㄚ??跟我說我也要訂我是愛湊熱鬧ㄉ豬小妹

    回覆刪除
  5. 有一點暗
    再買台外閃吧

    回覆刪除
  6. 叔叔~

    請問什麼叫做拉一點色階????

    我把相片調一下對比跟色相

    這樣算不算拉色階????



    那個月曆您研究好了嗎?

    回覆刪除
  7. 還在想發發都已經入小魚媽窩哩!!!
    怎樣感覺好像髒髒地!?
    原來是色調問題~~~

    發發呀~~~要早點睡溜~
    黑眼圈跟眼袋都跑出來囉~
    快把小魚媽的眼霜偷出來抹抹~~~

    不管公的母的~
    門面粉重要啦~ㄎㄎ~

    回覆刪除
  8. 因為這是大閃光炫耀文阿

    因為太閃了,所以大家眼睛都被閃瞎了,太陽眼鏡沒帶出來。那瞎了怎麼辦,當然要申請一隻導引犬,導引犬都是可魯,所以大家搶著要可魯,所以可魯缺貨了。

    回覆刪除
  9. 發發越來越帥了捏~

    回覆刪除
  10. 手愧手這招真是逆害啊~~
    z發是給你練習拍照的好對象

    回覆刪除
  11. 啊發請跟盈叔收錢--> 媽斗費~
    要記得維護自己的權益喔     

    回覆刪除
  12. 奇怪..是因為燈光太暗還是怎樣??我怎ㄇ覺得阿發像ㄍ玩ㄉ全身髒兮兮ㄉ小孩一樣??ZZ發你每天都在玩著色遊戲喔?(好想捏他ㄉ小手掌喔)

    回覆刪除
  13. 可以搭配大光圈的鏡頭試試哦,
    要不就要搭外閃啦,
    不過我都還會再進電腦調一下

    回覆刪除
  14. 魚媽~歹勢捏!因為我家二隻感冒拖到妳的時間,我們沒帶去看醫生,因為財爸很堅持~~"看了醫生會更嚴重"所以~~~~因為最近二隻寶貝沒再哈啾了,所以我想~下星期應該就OK了吧!妳再打給我喔!!!!!

                   財媽!!^^

    回覆刪除
  15. 你家兩個小傢伙感冒啦!可憐的小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