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羅羅的去蛋大典



阿發也是看到這篇--西米羅轉大人了!!
才知道羅羅也被去蛋了.... 






為了對羅羅的蛋蛋表示哀悼
阿發決定......



小羊




小兔




小狗






羅羅你有沒有開心點~





羅羅:發哥您真是太體貼了~



......


......
.......



盈叔說:人家那天在努力的上班,沒有翹班去拍照呀~怎麼會有照片呀~ 


現在......「」正式宣布成立
由李小魚擔任會長
發發跟羅羅當副會長


......
.......


客倌別急著翻桌啦~
下面這張三喵合照
是好不容易得來的~



17 則留言:

  1. 發董的頭好大一顆啊!!!!!
    你們家可不可換淺色系的沙發啊............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1 AM)


    你是怕羅羅跟沙發融為一體嗎?

    回覆刪除
  2. 發哥吾愛,就算泥是公公,而且還亂搞男男愛,偶還是愛泥~~~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1 AM)


    那天才跟小魚媽討論
    原來呆呆發的粉絲真的不少耶~

    回覆刪除
  3. 那合照....
    羅羅好像才是會長咧
    魚魚跟發發好像左右護法....

    現在會長  副會長都有了
    那會員在哪裡 ??
    盈叔你不要想不開呀.....

    回覆刪除
  4. 熊熊看到阿發˙我還在想是誰啊??嚇屬我嚕
    押7公斤是對的

    我們GOMA也來參一腳
    http://blog.yam.com/momomigan/article/2340612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羅羅跟沙發融為一體了
    要不是還有那白色的小襪子稍微透露出一點界線
    真是沙發、羅羅 傻傻分不清楚了....

    and....小魚跟羅羅差不多大了....
    發董看起來反而比較大隻....
    這下子~
    會不會最後魚老大變成最小隻的啊!?

    ps.羅羅阿~還會痛痛ㄇ!?叫爸媽來份雞柳吧!!

    回覆刪除
  6. 阿發的裝扮秀好可愛喔 ^^

    回覆刪除
  7. 阿發ㄉ臉是大肉餅啦..哈哈..小羊小兔小狗怎ㄇ都是一號表情勒?...羅羅還是依樣帥ㄚ...小魚口愛ㄉ臉也都沒變ㄟ

    回覆刪除
  8. 位列"三公"
    官位不小喔
    丞相、太尉、御史大夫
    盈叔家的猫不但官大,
    個個都帥的咧

    回覆刪除
  9. 公公貓也不錯啊!
    希望重量別再往上飄哩!!
    喔~~~呵呵呵呵呵呵
    (偶五月又要去騷擾白菜家四喵)

    回覆刪除
  10. 怎麼看都覺得發發才是會長老大....
    請不要再欺負老大啦!

    回覆刪除
  11. 嗯....我家阿標可以報名當會員.....

    回覆刪除
  12. 去年暑假阿發有去miou家住過喔(當時我去義大利)
    MOMIGO在miou家托嬰過
    當時有一隻小貓
    我拍了很多照片
    現在才看到
    發現好像阿發喔
    可惜我的電腦讀不到(很奇怪)
    等好了再寄給你看看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1 AM)


    我問過miou了
    他說你看到的是阿發沒錯
    希望照片能夠讀出來~

    回覆刪除
  13. 我真的是沈寂太久啦~
    連阿發都長這麼大了
    帥啊~

    回覆刪除
  14. 唔~~~~~~~~~~
    真是好一張男喵公關的花牌照呀~

    回覆刪除
  15. 我家有"二喵公公喵房宮"改天來交流交流!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1 AM)


    比體重有發發
    比身高有羅羅
    泥們輸定了!!!

    回覆刪除
  16. 盈叔~
    但是比年紀........你們差太多了!三隻加起來還沒有一隻老!!
    俗話說的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泥輸了!!拿錢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