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南風

這半個月
大概是盈叔最劇變的15天....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呀~
說走一時也不停留
沒有徵兆、沒有遺言
媽咪忽然拋下我到天國去


孤哀子我能做的
只有盡力將後事辦好
最後一刻
我只能在靈前對她說:
當妳的兒子,我很驕傲,因為妳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
這句話
我多麼希望生前親口對她說過


depression everywhere


法事結束後
法師對我們說: 已經圓滿了
我仍無法抵擋
這半個月來驟然發生的點滴
像幻燈片一幕幕不定時在腦海裡重播
讓我嘆息
也許曾做過什麼可以挽救這件事不發生


因為有伴侶的陪伴與分擔
目前我很好
請各位朋友放心
至少我可以肯定的是
媽咪真的很喜歡這個媳婦
這樣想.....
好過一點.....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明年
我想帶著孫子去廟寺裡看妳....


再會了~我的媽咪~




左起: 我們兩個、媽咪、李媽媽,在八德教會



左起: 二阿姨、我、媽咪、理惠,在喜宴會場



左起: 堂哥的小孩、媽咪




至於南風
只是剛好響起這個旋律
沒有特別的意義.....



southwind.mp3
Download it at mp3space.com

9 則留言:

  1. 人生無常..請節哀....

    最近是因為節氣ㄉ關係ㄇ?所以比較多這樣ㄉ消息..

    不過..話說回來..魚媽是不是???加油喔~~~

    明年要帶孫子去是你ㄉ承諾喔~~~~

    回覆刪除
  2. 請節哀....

    人生就是這樣無常
    總是會遇到
    總是會過去

    看現在, 珍惜身邊的一切
    活在當下
    不要有後悔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盈叔!
    盈媽一定在天上很開心你那麼地堅強、那麼地愛她!
    最重要的是~
    你一定要好好地守著盈媽給你的這份愛,努力地、勇敢地、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喔!加油!!

    回覆刪除
  4. 啊~~~怎麼會...?明明那麼年輕又漂亮的媽咪説...

    回覆刪除
  5. 這樣的離別 我在兩年前也嚐過...  那種天崩下來的感覺 至今仍很清晰.  我總覺得這個心慟是不會不見的, 但是 當我陷入悲傷的情緒時, 總會出現一些美好的回憶來安慰我.  現在的我 慢慢的 會用微笑代替淚水去想念我最親愛的爸爸.  加油喔  小盈阿被!

    回覆刪除
  6. 聽到這個消息

    實在感到很遺憾 很遺憾

    那天你打電話來問我音樂播放的事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媽媽很漂亮 

    看得出來是一個幸福的人

    你別太難過囉

    快快樂樂的跟魚媽生下金孫

    相信媽媽在天上一定更加覺得沒有遺憾

    PS 你怎麼完全不像那麼漂亮的媽媽啊?

    真是可惜呢...

    回覆刪除
  7. 盈叔一直都是這樣
    成熟 穩重 辦事靠得住
    印象中還不曾看見過你脆弱的一面
    這也讓我相信
    媽咪離開的時候
    應該也少了許多牽掛
    盈叔是個好孩子耶
    我想媽咪也會同意的......

    回覆刪除
  8. 節哀~
    相信媽媽正在天上開心的等待金孫的到來~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