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李小魚的秘密花園



這素什麼地荒??






是三喵少爺未來的新家
鄰居伯伯在頂樓的花園




可愛的爬籐猜猜是什麼?




應該是爬藤的花(也挺像怪物的)




原來是絲瓜的小孩呀~




拿來煮湯應該不賴~




猜猜看這是什麼?
答案:百香果(已反白)




連葡萄都有耶~




也有葡萄的小孩....




這應該是火雞吧....
在都市叢林中
有這一片綠意盎然的花園(菜園)
鄰居伯伯真是太厲害了~

我想...
魚魚他們住這邊應該會很開心....




李小魚:可是...我們可以去頂樓玩嗎?

小盈叔:嗯~這個問題要去問你阿母


拍攝資訊:
a100+28mm F2.8
開DR也用到MF

11 則留言:

  1. 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偶的臉皮薄,
    不好意思一天到晚因為三喵破壞人家的植物
    或是把火雞拔毛之類的事情去跟阿伯道歉+賠錢

    回覆刪除
  2. 應該.....
    要問隔壁的伯伯吧
    讓他見識一下三喵少爺的厲害  

    回覆刪除
  3. 每個禮拜帶三隻少爺去頂樓吃拔費~

    回覆刪除
  4. 小魚說:
    不給我玩還說蝦米秘密花園....
    是阿伯的秘密花園吧!!
    阿發~哥哥我命令你帶著羅囉,晚上去偷咬阿把的腳丫子~

    回覆刪除
  5. 根本就是人想去吃,還賴給貓!是說,等12月聖誕節派穿西裝的殺手羅去咬火雞下樓來烤也不錯~

    回覆刪除
  6. 里長伯  你是說  可以注文要吃什麼嗎??  那  請來條絲瓜加一串葡萄  謝謝!

    回覆刪除
  7. 三貓可以幫忙採收,
    現在人工貴的咧~

    回覆刪除
  8. 哇~~頂樓花園..好棒喔~~~
    阿伯~~偶要粗菜瓜~~~

    回覆刪除
  9. 阿伯真的好厲害!
    絲瓜ㄝ!!
    秋收後可以A些絲瓜水!

    回覆刪除
  10. 我想~三喵上去了以後,鄰居伯伯的絲瓜、葡萄、還有那隻口愛又肥美的火雞應該…活不了多久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