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西米羅(Seviro)特輯(goma媽點檯的)







PART 1: 這就是貓生







阿發:阿~在梭我嗎??



PART 2: 多喝水





盈叔:羅羅連刷牙的漱口水都要喝啦~ 



PART 3: 睡覺覺

拉長長



羅羅包子



尖尖牙




阿發:我也會拉長長喔~



PART 4: 凝視~







PART 5: (特別加映) 酷刑!!
 







阿發:盈叔你好偏心呀~我都沒有特輯....

盈叔:我是怕你的特輯貼出來,只有一堆蠢照....





李小魚:我都沒講話了...



延伸閱讀: (goma的新作)
非洲大草原

貪吃鬼

惹毛˙自己 


18 則留言:

  1. 哈哈~
    偶覺得插花的啊發比較口愛咧 

    回覆刪除
  2. 厚~~~~~大帥羅~~~~

    回覆刪除
  3. 阿發的蠢專輯.....來一下吧XD

    回覆刪除
  4. 羅羅跟阿發真的越來越帥哩

    回覆刪除
  5. 羅羅很帥哩~~~畢竟跟我同性~哈哈~
    啊發也很可愛阿~~~多給他一點特輯吧~

    回覆刪除
  6. 好瘦~好苗條~好修長~
    (跟肥仔輝完全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7. 那個,家裡有黑色皮沙發的人不適合養黑貓或黑白貓…

    回覆刪除
  8. 同時開兩個視窗一起看他們
    一樣浩呆˙ㄎㄎㄎ
    真的是很開心
    可是這樣對阿發和小魚好像很不公平喔
    可以在點檯嗎?
    尤其是小魚的滾頭母˙˙˙架恐怖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羅羅比阿發長耶

    回覆刪除
  10. YA  還是羅羅最帥....
    發董怎麼開始擔任串場諧星了阿

    羅羅阿~~
    下次看到相機的時候....
    趕快跳到黑沙發以外的地方去吧....
    不然~盈叔買再好的相機都沒用....
    你還是跟沙發融為一體阿

    回覆刪除
  11. 請換淺色係的紗發~~~卸卸!!

    回覆刪除
  12. 羅羅看起來瘦瘦的呢,
    難道帥哥都是瘦子??

    回覆刪除
  13. 偶要看阿發的寫真集

    回覆刪除
  14. 陳家三喵果然都很優
    可以輪流出特輯

    不過我想先看盈叔頗受好評的.....

    睡衣特輯...

    啊哈哈!

    回覆刪除
  15. 爲啥阿發還喊盈叔沒喊你阿爸?

    回覆刪除
  16. 羅羅和發發同時拉長長的時候,你和魚媽…想必是坐地上吧!
    沙發不夠大,客廳放床比較實際啦!

    回覆刪除
  17. 身為阿發的乾媽....我要點阿發特輯嗎?拜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