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溫刀沒有公關喵....



籃子裡有一團黑嬤嬤的...






粉紅小肉墊跑出來了...





來玩抓迷藏吧~





想也知道是阿羅羅~





經過了幾次客人來我們家
原本最有當公關貓潛力的羅小弟
忽然變成害羞男孩
躲得不見貓....
魚少爺發二少.....更別想指望他們了

結論是.....我們家沒有公關喵....
公關喵....我們家也不是開酒店呀~要公關幹嘛~

不過我覺得那不重要呀~
只要他們平常在家裡過得很開心就好了

14 則留言:

  1. 啊喵也不是公關貓
    連她主人都得看她臉色.....

    回覆刪除
  2. 過得幸福快樂就好
    我家除了毛毛異類之外
    其餘都是俗辣啊...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教育出了問題....

    回覆刪除
  4. 上週朋友來家裡看我,還以為我養了一家貓型狗,
    因為我們聊天時牠就在蹲坐在客人腳邊,不然就舔客人的手,
    最後決定踩過客人的大腿躺在我們兩人中間...

    回覆刪除
  5. 說的好~
    不是X店不用公關貓....
    其實,對我們這些同居人而言....
    他們天天都是撒嬌可愛的孩子.....
    這就夠啦!!
    對吧!?羅羅....來玩捉迷藏阿~~

    回覆刪除
  6. 那..........
    偶家不就是傳說中的...
    "貓貓大酒店"

    回覆刪除
  7. 那..........
    偶家不就是傳說中的...
    "貓貓大酒店"

    回覆刪除
  8. 躲在籃子中也可以當神秘公關
    客人可以接受滴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是從sony dslr family 看到你的部落格的
    看到你好像要賣掉DT18-200
    你覺得這隻旅遊鏡好嗎?
    應該是很方便吧?
    我是一位新手
    還沒買過單眼
    最近有在考慮要買
    可能就是a300加一隻kit或一隻旅遊鏡
    比較偏向後者
    想看看你的想法
    還有你要賣的話
    可以跟我說說價格嗎?
    對了>

    回覆刪除
  10. 有啦~~阿發
    小魚和羅羅也很乖的給我拍照啊

    回覆刪除
  11. 剛看標題
    我還以為你是寫"溫刀姐姐家沒有公關喵"

    回覆刪除
  12. 那天的羅羅十分地羞怯,發發充分發揮膽小的特質(這死小孩,在我家奶我的時候可是愛撒嬌的呢!!),魚哥~表現最落落大方給摸又給抱(雖然還是會奮力掙扎)但無論如何…三喵少爺都還是口愛的捏~(超想一隻一隻地玩弄)~
    而且,盈叔的手藝一流喔!那個蛤蜊雞湯…口齒留香呀!!!!
    我記得魚媽說這星期要去日本吧!
    山洞拿回來後,阿財和幼子都好愛,所以我想再買二個捏!
    幫我訂幫我訂~如果不急著要毛毛刀~我就到時還刀時一起拿嚕! ^^

    回覆刪除
  13. 看到您的貓真是太可愛了
    竟然引起這麼大的回應

    回覆刪除
  14. ㄎ...我來獻醜, 是這樣的,我寫好一篇文章, 針對寵物這方面, 但也關乎著未來我想做的事, 自己寫完都有點不好意思, 很傻很笨的感覺, 但我想很多人都比我有各方面的經驗, 包括你,有空的話來看一下,然後用 秘密留言 的方式跟我說一些建議呢....(任何正反建議都可以, 有相關就好, 我只是想蒐集一些能幫助我思考更多、釐清更多的推手)。ㄎ 先謝謝妳。

    ps. 用秘密留言是因為我會害羞啦....

    http://nova710813.pixnet.net/blog/post/218152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