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Sony比基尼外拍營‧沙崙



周末...拋下家中的客人
為了就是....比‧基‧尼....



會參這次夏日‧比基尼‧a外拍營
其實比基尼不是重點
聘請的三位指導老師:駱志青、劉純興、HERMAN
再加上沙灘上光線變化的場景
才是個人想學習的方向

一天的活動下來
雖然常卡不到位或用錯焦段
構圖張力也不夠
但是應該是有從(B組)劉純興老師身上學到一點啦~

然後....我的愛迪達也泡海水了....這是拋下客人的報應嗎?



#1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2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3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4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5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6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7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8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9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10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11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12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謝謝指教~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同場加映用500R拍的....alpha boys...
指定要看比基尼的曾媽媽...醬有滿意嗎?

點擊圖片另開視窗!!



再加映偶被側拍...


11 則留言:

  1. 其實比基尼不是重點.....
    各位客倌你們要相信嗎 ??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5 AM)


    看著我的雙眼....真的真的!!!

    回覆刪除
  2. 你的裝伴好像是要去賞鳥的.....
    叫SONY辦個猛男小短褲外拍啦!!我要帶我的澳林怕斯去拍!!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5 AM)


    那應該叫澳林怕濕辦吧...怎麼是叫索泥辦....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覺得模特兒動作僵硬咧

    我以為會看到很多性感照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0:55 AM)


    我想老師是要表現她的力與美
    所以沒什麼性感pose吧~

    回覆刪除
  4. 看到前五張的時候還滿想打人的
    拋家棄子還有丟下客人
    竟然去拍衣服穿那麼多或者是背光暗摸摸的比基尼
    後面的雖然好一點,可是還是不夠精采啊

    你還是乖乖留在家裡拍魚媽人體藝術寫真好了

    回覆刪除
  5. 那個模特兒不是我的菜…而且泳裝布料太多,我不滿意!!!

    回覆刪除
  6. 另,加映的那張橘白泳褲雙俠,為什麼長得那麼像泰勞?

    回覆刪除
  7. 哀哀哀  三聲無奈.. 
    我在拍貓,你在拍妹~ 

    老天ㄚ~ 有沒有天理阿!

    回覆刪除
  8. 奇怪~你怎麼又胖回去了~
    那張側拍真的是你嗎?
    帽子..........小了一點......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到數第四張........

    "其實比基尼不是重點".....ㄟ....咳

    回覆刪除
  10. 快加入騎車健身的行列吧

    回覆刪除
  11. 渣剝郎 很注意你呦

    模特兒瘦到都是骨
    怎麼胸前還是有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