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波妞登上貓協月刊囉





昨天在噗浪上
OliveCat說 昨天收到流浪喵協會的月刊,裡頭有出現波妞耶!!!

我立刻去肥貓拿了一本來看
一翻不得了~原來是之前小魏姐看到這篇第一次接觸
向我要照片刊登出來了~



波妞妞這麼小就上刊物
再加上最近波妞妞聽到夏綠蒂的歌聲,竟然也會跟著哼哼
我想波妞長大應該是SUPER STAR吧~



貓協的月刊內容很豐富呀~
有每個月送養會的訊息



有送養會的花絮



有成貓送養資訊



助養計畫及一人救一貓計畫





還有協會的醫院籌備計畫



每一條捐款都清清楚楚的,讓你知道捐款的用途,不會黑箱作業

流浪貓的援助,不管是醫療、中途、TNR都非常辛苦
理事長SARA毅然辭去大公司的工作
獨資開了肥貓寵物用品店來支援協會送養中心的任務
並親自擔任美容師,提供不麻醉的超優貓狗美容服務

個人真的很佩服SARA,一個韓籍的女子為了台灣的流浪貓打拼著
像我們天母地區這兩年的「市政府TNR計畫」
我一通電話請求協助,SARA馬上無條件的完全給予支援
不會像某些協會表裡不一或掛你電話喔~

請各位朋友捐助流浪貓的錢要花在刀口上呀~
不要把錢捐給莫明奇妙的單位
或者有空到肥貓寵物用品店來採買貓物或美容
相信對台北市的浪貓是有很大的幫助

9 則留言:

  1. 好感人啊~~~ 謝謝盈叔的報導與支持~~

    盈叔家也是模範家庭啊
    三喵少爺都是好葛格耶!!!

    以後波妞出專輯偶做一號粉絲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7 AM)


    那波妞要朝那個方向發展呢? 古典? 流行??

    回覆刪除
  2. 哇 還好是波妞上雜誌~要是你的話...這個嘛銷路恐怕 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7 AM)


    要是主編要登我的照片~我考慮一下啦~

    回覆刪除
  3. 很有星爸的fu~


    我們家愛麗絲也出現了^^





    希望有緣人趕快出現

    ps:你再生一個我考慮請小魏姐再刊一次...哈哈哈哈....
    ps2:真的是需要大家支持啦..肥貓最近生意有夠差...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7 AM)


    愛麗絲那張照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4. 波妞長大不知道會不會抗議
    爲什麼照片上就我沒有看到臉......
    波妞心中的疑問  :  " 這照片是誰拍的呀? "

    回覆刪除
  5. 阿魚魚不是三花喵拉

    回覆刪除
  6. 怎麼只拍到背面啊~~~~~~~

    回覆刪除
  7. 盈叔的布落格那麼多人看,
    這個報導會讓貓協更廣為人知..讚啦..
    話說這期我家BeBe也有露臉,
    就是貓節嘉年華那篇報導,
    那個放得很大仙王怡人手上抱著反串成小丸子的橘喵就是BeBe啦..

    回覆刪除
  8. 波妞已經會哼夏綠蒂的歌了?
    一定是遺傳到媽媽齁~

    回覆刪除
  9. 盈叔,二個問題:1.我住的這個社區也有許多流浪貓,而且大部份都是TNR過的,我餵養了一年多,但你知道的社區總是有一些....自以為是人的傢伙(抱歉,講到這些人我就一肚子火)但重點是,這裡頭有隻母貓我怎麼都抓不到,餵飯會來吃但是總是有距離,之前才生過一次,這二個月我發現牠好像又懷孕了,我想在牠生完之後找相信又專業的人幫忙抓牠去結紮,你有熟識的人嗎?!
    2.這個月刊要怎麼訂閱還是要親自去肥貓那兒偷 0.0
    謝謝你呀~~~~~~~^^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7 AM)


    1.我認識的人都忙著配合市府tnr說~

    2.肥貓與一些動物醫院都有得取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