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Ponyo Diary]兩小無猜


周末,小乖來我們家玩~




兩個小朋友坐在一起圓滾滾的 真可愛~



小乖哥哥我問泥喔?



泥的奶嘴好像不錯吃~借我吃一口好不好?



好呀~~



小乖爸問說:波妞給你當媳婦好不好?



小乖:我考慮一下喔~

波妞爸:先領個號碼牌吧~聽說已經領到六號了說~~



PS. 小乖比波妞大三個月啦~ 是我同學的小朋友喔~

更多小乖的文章:小乖家的BLOG

7 則留言:

  1. 一起吃雞腿真可愛!

    回覆刪除
  2. 怎麼這樣可愛啊....妞妞.....阿姨開始想你了

    回覆刪除
  3. 小乖泥笨笨的
    美女就在身邊手不會搭過去喔
    然後再給她......嘿嘿
    醬就口以插隊變成一號啦 .....

    回覆刪除
  4. nono~~辛哺仔不可以靠過去啦

    回覆刪除
  5. 剛剛發現...我家的妞妞有美人尖耶....果然是個美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兩小無猜
    獻上我最大的祝福

    回覆刪除
  7. 小波妞愈大愈漂釀說...
    降小就開始培養戴珠寶首飾的興趣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