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血腥慎入] 小壁的故事


阿羅羅在看什麼?




全神貫注


目不轉睛


緊盯不放


原來是天花板上的小壁呀~小壁是好鄰居,只希望他快逃出房子吧~

......
......



幾天後我發現小壁長大了~但是尾巴......




我只有默默的把廚房門關起來,讓三喵少暫時追殺不到小壁

希望小壁有逃出魔掌呀~

9 則留言:

  1. 我房間前陣子也出現小壁(抖 我最怕這種東西)
    請我爸媽趕走幾次之後
    想說應該不會在出現了
    結果我在某天早晨起床掃地的時後
    發現一之死掉的肥小璧躺在書房正中央
    乾扁發白的屍體上還有一點小血塊...
    不知道哪一貓弄死的..........好噁阿....(吐)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9 AM)


    我昨天用貓砂鏟鏟尾巴時
    感覺也超噁的....

    回覆刪除
  2. 這是算中璧了吧~~~~

    回覆刪除
  3. ㄚ.....好噁心喔
    我家之前也有小小壁虎
    為免小生命慘遭毒手
    我都將壁虎請出家門


    回覆刪除
  4.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嬤~那隻璧虎也該換新的尾巴了~~帥羅!!幹的好!!

    回覆刪除
  5. 你家應該貼張公告.
    這樣才不會有第二隻不長眼的進來.

    回覆刪除
  6. 我有次發現小米女王在研究一隻小小壁(真的很小)
    她還只是看,還沒伸手撈我就趕快把女王拎走
    結果那隻小小壁竟在原地站著不動,站好久......
    直到我對他吹氣,牠才如夢初醒,一溜煙跑走
    我想牠是真的嚇傻了

    回覆刪除
  7. 這種慘案在有喵家庭不斷的上演啊

    阿彌佗佛.....

    回覆刪除
  8. 好險我家二狗對小壁沒啥興趣.....

    回覆刪除
  9. 太可怕了,我根本不敢看,直接跳”回應”
    在我家都是由我想辦法引導小壁進到罐子裡,
    然後再趕快把牠放在窗外去,因為我還得靠牠幫忙捕虫虫,
    所以說什麼也不讓小壁遭到貓科掠食者的毒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