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剪指甲日


阿發發:有不尋常的氣息....




魚少爺慘糟剪指甲的酷刑....

於是魚少爺決定打阿花花出氣





但很快的也輪到阿發發....



羅羅被剪指甲無辜的表情....



當然小波妞想逃都逃不掉....
誰叫他們有個愛剪指甲 處女座的阿母呀~
糟了~有一道眼光射向我~盈叔還是先逃為妙~

7 則留言:

  1. 小魚少爺真的好帥阿  好想向他鎖吻阿~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9 AM)


    他會踹人+巴人

    回覆刪除
  2. To曾媽媽:

    波妞的爸並沒有逃過被剪指甲的酷刑喔
    兩隻腳的指甲都被我剪光光(得意貌)

    回覆刪除
  3. 真是一"隻"都不少.
    全都被剪指甲啦!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小魚媽做的好啊~~~~~~~~~~~~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9 AM)


    某人有剪指甲控

    回覆刪除
  4. 被剪指甲的孩子,臉上都寫著「空」
    剪指甲的媽媽,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


    回覆刪除
  5. 真是乖呀!
    我家的剪指甲是沒一個安靜滴!
    每一個不是喵喵叫,就是哇哇叫~~>"<

    回覆刪除
  6. 那個...介不介意....我家的貓.....以後快遞送去.....再快遞回來??還有~報告!我們家也多了一隻喵了,在家住了第五天,希望以後一切順利,為什麼又養喔?因為這隻是之前租的地方樓下餵養的,你們知道的嘛!我感情豐富,所以....就.....那個....然後.....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