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阿發發的漫長等待







  要等多久呢???



  還訴先瞇一下好了....




有動靜.....快就位!!!!





阿發發:洗香香的倫我最甲意了~


小盈說:阿發發有個怪癖,他只愛洗完澡的人~
每次進浴室他就開始等門,等我們出來就開始討摸摸+呼噜+踏踏
真是個愛乾淨的小朋友呀~




延伸閱讀:跳跳愛媽媽~

7 則留言:

  1. 最近流行寫很閃的炫耀文......

    回覆刪除
  2. 第二張好美喔
    有像奶茶公主咧~ 
    還是鉲嚓過真的有差??

    回覆刪除
  3. 橘白都是貼心的孩子,另,發發臉上寫著帥~~~

    回覆刪除
  4. 終於有阿發發的專輯了..
    阿發發真是可愛啦...

    回覆刪除
  5. 一直潛水偷看 第一次留言 你好
    想請問 你們去洗澡 貓貓會不會在門口大喊大叫呢??
    我家的貓跟我的感情最好
    只要我去洗澡他會跑來門口一直哭天喊地的叫到我出來
    其他的家人洗澡他完全不會有此表現?
    我家的貓貓平時很少大聲叫的
    有出聲也是小小聲的常被笑娘砲
    可是看到我去洗澡他叫的超級大聲的
    真的一路叫到我出來好有毅力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2 AM)


    因為~我們家三喵都屬於不叫型的
    所以他們只會蹲在外面等
    不過我想你們家的喵應該是很愛你
    怕你跑掉了~所以在門口大呼小叫~
    我有聽別的中途說過
    讓貓一起進浴室,等他發現會濕濕
    下次他就不想進去了~

    回覆刪除
  6. 偶家小偷也會這樣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