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這是一個很牛的開箱文



※ 不吃牛肉者,慎入~ ※





先把冰箱清空!!!


淨重12kg!!


哇~開箱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無骨牛小排嗎?


看看這個色澤跟紋路


約24x8cm

每片厚約1cm


還好冰箱還有空間!!


這堆要吃到何年何日呀~



[ 煎牛小排方法 ]

1.熱鍋,滴一點點油......(橄欖油是好主意)

2.牛小排不要解凍,關中小火直接扔進鍋......(PS.火太大易焦,火太小易生湯汁)


3.當牛排表面出水時翻面


4.再煎個1~1.5分起鍋


5.佐點鹽及黑胡椒就很棒了......(如果有岩鹽或海鹽更讚)




我先開動啦~




後記:
其實以上牛小排為合購,不是我一個人的啦~我只是要分享煎法~
感謝某好心人介紹這麼棒的貨源~

13 則留言:

  1. 近中午貼這種文,讓人肚子更餓了

    回覆刪除
  2. 嚇一跳, 以為要把羅羅冰進去保鮮...
    找偶們去吃, 就會銷很快啦..

    回覆刪除
  3. 站長您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偶家連牛肉泡麵都沒有......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 我的十片交出來!!!

    回覆刪除
  5. 有這種好料居然沒先給孕婦吃,
    自己偷偷吃?
    (搖頭~)

    回覆刪除
  6. 這個我不吃
    但是我很熟
    因為...
    我打工時賣牛肉賣很久啦(從菲力,沙朗,到嫰肩里肌到牛腱牛肋牛雜都賣)

    這個油花還稍少了點
    建議你不用加油
    直接熱鍋-->牛小鍋不要解凍直接放下去-->中小火(火千萬不要太小溫度太低會很像在把肉汁煮出來但是肉會不好吃

    側面1/3熟翻面再煎1/3熟
    不要一直翻及壓肉.肉汁會不見

    然後看你要吃多熟..起鍋前可以直接灑一點鹽
    小朋友如果怕他們不方便吃這個時候可以弄成小塊小塊
    再把沒熟的部份弄熟給他們吃

    牛小排可以吃全熟你放心
    只要不要把肉汁都煮乾...
    牛小排全熟還比半生熟好吃
    而且怕吃到生肉的人都會愛吃

    還可以切塊做串烤
    本身的油份會滴出來會讓一起串燒的食物也跟著好吃

    呀..不小心打太多字了
    歹勢厚...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2 AM)


    您真內行~

    回覆刪除
  7. 忘了講..有機會我可以煎給你們吃
    BUT要自備平底鍋&肉
    久沒煎應該還記得...

    哈哈哈....
    但是你們住太遠我應該沒有服務的機會

    回覆刪除
  8. 我也吃過....好好粗哦^^

    回覆刪除
  9. 這些肉應該是要給小魚媽補身體的吧,
    營養很夠呦,
    之前去costco買牛肉,
    吃到怕= =""

    回覆刪除
  10. 我們家啊喵也要吃啦 ~~~~


    版主回覆:(11/11/2009 09:21:02 AM)


    疑~阿喵跟我說他現在不吃牟牟叫的動物~

    回覆刪除
  11. 你會不會太奢侈一點啊?下回去你家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